7/26/2012

七月十九日

讓我想想今天,我想生活不就起起伏伏,有時無聊有時有趣到讓人不想要過完今天。
醒來盥洗刷牙,早上總要把時間抓的剛剛好,像是在早餐送來前我必須刷牙洗臉好,同時打濕頭髮,畢竟在人人早上都洗澡的地方,我可不希望一頭亂糟糟剛睡醒的頭髮出去面對一堆人。在抓時間之前,因為盥洗的洗臉檯面向幼稚園小朋友的升旗廣場,滿嘴泡泡面對一群小小孩,到是有點尷尬。
今天用著八披索買了一小帶點心炸物,六樣但我買了八個,肯定是非常的便宜。要不是跟著老師一起去買,我想我應該要過很久才會 趕買路邊攤的東西吧。但仔細想想,台灣有都是路邊攤,像是桃園統領旁的攤販,像小夜市一樣,更不用說一些有名的觀光夜市,攤攤都是路邊攤,再挑食物前,到也沒考慮過,都只看食物,髒亂不髒亂倒是其次。
然後我今天沒晚餐,不知道為甚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