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2/2012

八月十四日 第四十天 Teachers' pay day!!!



上一個分界的零是二十天的時候,而這回,又二十天過了,進入最後倒數階段。
有些是不說不知道,不問也不會了解,我一直以為私立學校的學生天資聰穎,認真向上,畢竟已花了大把的銀子投在私立學費上,但夢莉說這裡的學生因為家裡有錢,就好像認為讀書不大重要一樣(認真的學生還是有),不如公立學校學生努力,不管哪兒都一樣,那是一個翻生的機會,一個改變人生的轉捩點,一個你可能過得幸福快樂生活的關鍵。
第二次吃INASAL,是一家炭火烤肉的連鎖餐館,白飯配烤肉,就是一家有著烤肉香,燈光橙黃,乾淨的連鎖餐廳。這次跟老師們出去感覺比上次Jollibee感覺來的有趣、舒服或者說是自在,原因是都是我認識的老師,而不像上回有我不熟悉的生面孔,再者我一向對過於外向的陌生人感到恐懼,這肯定也是原因之一。
INASAL我點了一個烤布丁,二十九披索,對於那小小一塊,價格偏高,本想好好犒賞自己,但有老師說要吃,換作是之前的我,我可能會尷尬的笑笑然後分著三口吃掉那個小布丁,但這回,用叉子仔細的細分六等分,然後一人一塊,我想這是分享的喜悅,雖然那甜甜的焦糖留在嘴裡的時間並不長。
到了房間,又出去買酒精含量5%的飲料,一點點苦味,但主要仍是像汽水一樣,喝下去不會微暈微醉。配著飲料又大把吃著洋芋薯片,來這裡之後,都會有一種想法,多吃一點又如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